kero

微博@kero复·活·复·健·中/pixiv id=6744661【专注画一护300年!死神一生推(。ò ∀ ó。)白一白黑本命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nekoholic『一护中心大概中长篇的剧本』02

nekoholic『一护中心大概中长篇的剧本』
接上回,不过我要说的是。我毕竟不是写文的。大家就当脑洞看看就好。别纠结我的垃圾语文水平。。
Chapter 2
虽然辞呈已经批了,但是还有一些工作上的交接,东西整理什么的,大概还要忙个两三天。
而且…对于接下来该怎么做,一护其实还没有很好的想法,正好这两天计划一下。
『说起来老爸的反应也很……』一护想起来了今天早上的那通电话。在告诉他夏梨跑丢的事和自己决定辞职之后,老爸就开始一个劲地鬼哭狼嚎,内容大概就是类似:
『什么!!你竟然把我女儿丢了!!』
『快去把你妹妹找回来!!』
『家门不幸啊呜呜呜!!』
对于自己辞职这件事只字不提,像是没有听见一样。但一护知道他一定是听见了。
一护想,当初老爸对于自己大学没有去选择兽医专业,继承家业,而是去学了和动物半点关系搭不到的金融大概还是有些不满的,尽管他没说什么。
『孩子她妈呜呜呜,儿子他』
『滴!』一护一下摁掉了电话,终止了对面的继续发挥。
感觉一眨眼就晚上了。
『游子该饿了吧。』一护想着,从公司回家的脚步加快了。『啊!差点忘了。』迟疑了一秒,然后拐进了一条小路。
左拐右拐,穿过巷子。绕了半天终于到了一家店的店门口。
真是很隐蔽的店,不仔细找根本不会发现在这样的角落还开着家宠物用品店。
破旧的招牌上写着『浦原小店』。
右下角像是后来钉上去的,加了一块木板,写着『宠物用品』,而且不显眼到极点,不仔细看都不会发现。
『黑店吧,绝对是黑店!』一护在老爸第一次带他来这里买猫用品的时候就下了这样的结论。
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老爸会和这家店的店长是老朋友。
『大概是物以类聚吧』反正都不是什么正经人!
『竟然还说工作调动期间就拜托他照顾我了』开什么玩笑,谁需要他照顾!
『刷——!』一个影子从刚打开的店门里闪出来。
『!』吓了一跳的一护思绪马上又回来了,刚才闪过去的,好像是只,兔子?
虽然看得不是很清楚,那好像是只黑兔子,不是纯黑,耳朵,脖子,爪子和尾巴尖好像都是白色的。
『从店里跑出来的,虽然以前没见过,不会是,那个店长新养的宠物吧。。』不排除这种可能性。如果是这样,岂不是很糟糕?
一护皱皱眉头,望着那只兔子跑掉的方向,又想到了夏梨。
『听说你被开了。』听见男人的说话声,转过头,一护才发现那个打扮奇怪的男人,也就是这家『浦原小店』的店长早就斜靠在门框上,看着他半天了。
所谓打扮奇怪就是戴着绿白条纹帽子,穿着绿色的羽织,脚下还踩着木屐。
『木屐帽子。』一护习惯这么叫他,尽管他很想对这个父亲的老朋友保有一定的尊敬,但是『叔叔』这种称呼真的一护叫了一次就后悔了!
『。。。!我那叫辞职!还有你到底听谁说的!都说了你这样打听别人的生活简直就是犯罪!』又来了!之前还有想过木屐帽子关于自己的消息是从老爸那里得知的,后面才发现,根!本!就!不!是!一些连老爸都不知道的小事,他也清楚的很。
『真是失礼啊,我这是帮你父亲照看你好吧』
『不劳您费心,我已经告诉他了』
一护决定先不在这件事上纠缠不清了,还有更重要的问题『前面我看见有只兔子从你店里跑出来了。是你新养的吗?』如果是的话,还是快点去找比较好。
『啊,不。那是客人。』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
© k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