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o

微博@kero复·活·复·健·中/pixiv id=6744661【专注画一护300年!死神一生推(。ò ∀ ó。)白一白黑本命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占tag抱歉!!各位!!看到大家热情的要通贩我决定吧cpp鸽了改成通贩(不)其实是因为最近实习和毕设忙得要死[跪了][跪了][跪了]而且没钱搞事了[笑cry]。总之大家等我活着把毕设做完,我就来更新和通贩,还有我tm超级想画同人本[跪了]
现在已知cp会卖的只有团子[允悲]好了,大家可以不用来买了。不过买的人,通贩的时候我给你打折送赠品[笑cry]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8 )

© k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