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ro

微博@kero复·活·复·健·中/pixiv id=6744661【专注画一护300年!死神一生推(。ò ∀ ó。)白一白黑本命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 【安卓一护动态壁纸-版本1.5.7】微博上发一个老版本。这次干脆在lofter上也发一下好了。感兴趣可以试一下啦。之前老版本做的是校服。额之后我重做了做的是完现术篇的一套常服。后面如果还更新的话大概会把校服重做一下。做成可以选择服装的样子。

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2712710705&uk=473328330

安装方式就是先装live2d viewer然后导入资源包导入那个ichigi 1.5.7.lpk,然后重新进一下,保存动态壁纸,背景和位置自己设置一下,最后在系统设置里把壁纸设定成live2d viewer就可以在桌面调戏一护啦。

ps:现在基本没做什么动作。不过能跟着你的手指动😂目前他也就会说一句话😂啊还有,如果你点了半天他没说话。多半是你的设置里没打开事件发生。

之前一直没发什么画有一定原因是在忙这个啦【还有学日语什么的】玩了偶像梦幻祭以后就一直想做一个能摸摸能互动的一护😂所以就去学了一下live2d😂恩学艺不精,会努力改进的。

以上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